当前位置:

双牌总投资1.5亿元的2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唐韵 2018-05-12 10: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罗伟)5月11日上午,永州市双牌县首个总投资1.5亿元的2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双牌县工业集中区正式开工建设。

  屋顶光伏分布式发电是一种新型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发电和能源综合利用方式,它倡导就近发电、就近并网、就近转换、就近使用的原则,不仅能够有效提高同等规模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同时还有效解决了电力在升压及长途运输中的损耗问题,并充分利用园区厂房和城市及农村屋顶空闲资源。

  该项目分两期完成。项目一期投资0.75亿元完成发电规模10兆瓦,预计今年8月份建成投产;项目二期投资0.75亿元完成发电规模10兆瓦,预计2019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达两千万度以上,年收益1500万元,并将在节能减排、降低厂房能效、隔热降温、解决当地劳动力、促进就业等方面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