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深入杉木桥镇调研省脱贫攻坚联点督查交办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吴燕飞 刘晨光 编辑:唐韵 2018-05-12 10: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吴燕飞 刘晨光)5月10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前往杉木桥镇栗山村、尖角村,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调研省脱贫攻坚联点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在栗山村,邱初开认真听取了省脱贫攻坚联点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沙窝中草药种植科技园,对栗山村和县经科局驻村帮扶队当前工作表示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做实精准扶贫的基础工作,落实各项督查问题整改;要加强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驻村帮扶队要协调搞好自然村通水泥路及饮水工程两个基础项目的建设,合理规划,不留债务,并认真谋划做好2019、2020年后期巩固工作;要抓好产业帮扶,合作社要注意股益分配,及时与建档立卡户签订协议,让困难群众真正受惠。

  在尖角村,邱初开实地查看了今年投入使用的综合服务平台,翻阅了村支部书记专职化以后村干部值班坐班表,并与尖角村支部书记亲切交谈,希望村支两委要充分利用好综合服务平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保障人民的根本利益。

  当天,邱初开还督查了“河长制”、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实施“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综合治理生态环境的有效举措,合理开发溇水旅游业既能保护好溇水生态环境又能提高当地居民的收入水平,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吴燕飞 刘晨光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