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常宁倡导全民阅读 第三届全民读书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唐韵 2018-05-12 11: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第三届全民读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双蹲书院大讲坛读书专题讲座在常宁市南门湖歌剧院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记者 王敏)5月11日,常宁市2018年“全民阅读·书香常宁”第三届全民读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双蹲书院大讲坛读书专题讲座在常宁市南门湖歌剧院举行。活动表彰了第二届全民读书公益活动先进典型,向一批学校捐赠爱心图书,并向全社会发出《全民阅读倡议书》。

  本次活动特邀湖南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副会长、湖南东方诗书画院执行院长肖坚强作《全民阅读的现状及推动》专题讲座,讲述了我国国民的阅读现状,并就推动全民阅读以及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提出深刻见解。

  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书香常宁·文化常宁”为目标,在全市广泛开展读书公益活动,倡导“以学习为乐、以奉献为荣”的良好社会风尚,扎实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文化素养,为常宁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提供持久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此次“全民阅读•书香常宁”读书公益活动由常宁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市文体广新局、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联合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