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主动约见信访人 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唐韵 2018-05-12 11: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德祥 何晓明 谭诚)5月11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信访局主动约见信访人员,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商会,研究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事项的工作方案和解决办法。

  在约见信访人员过程中,李天明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他们的事项情况和基本诉求,耐心解释信访人员的疑虑和困惑,与他们一道认真分析事项的前因后果,宣讲信访条例和国家有关政策,并将事项经过和群众诉求一一记录。

  在会商会上,李天明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的来信来访,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群众反映的诉求,对有理的诉求依法解决,对无理的诉求耐心解释;要成立专门班子,安排专门人员,对群众反映的事项进行认真调查,深入核实核查,还原事实真相,公平公正公开处理,并及时向当事人通报处理进展情况和处理结果;要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当事人要形成依法处理的共识,积极配合,主动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资料;同时信访群众要依法依规反映诉求,通过合法的手段和程序维护自己合理的诉求和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