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边检站“健康礼包”走心 官兵服役更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蒲启荣 张达 夏子涵 编辑:李丽 2018-05-12 13: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边防检查站邀请医疗专家进军营为官兵提供服务。

官兵参加中医理疗。

官兵学习急救知识。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蒲启荣 张达 夏子涵)“瑜伽班正式招生报名,让我们跟随瑜伽名师平静内心,掌控情绪,大家快报名啊。”5月11日,一则举办瑜伽培训班信息在湖南长沙边防检查站引起了广泛讨论,赢得官兵纷纷点赞好评,这是该站精心打造“健康套餐”关心关爱官兵的一个缩影。

  针对官兵工作繁忙、心理压力大、职业性疾病年轻化等现状,长沙边检站党委连续多年把保障官兵身心健康纳入党委年度工作规划。“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事都是大事,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不称职!”军政主官在军人大会立下军令状。

  “健康礼包”应运而生,个性化体检“放心套餐”、职业病防治“暖心套餐”、搭建官兵及家属就医绿色通道“贴心套餐”、邀请瑜伽教练心理专家进警营“知心套餐”、参加驻地医保“安心套餐”、中医理疗“舒心套餐”等成为官兵们稳定心态、投身改革的助推器,从2018年体检结果分析来看,官兵健康指数较去年有大幅度提高。

  “站党委的关怀是温暖的、真切的,健康关爱是对我们官兵的最大从优待警,消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保家卫国劲头更足、士气更高。”执勤业务三科教导员王欣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蒲启荣 张达 夏子涵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