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深入清塘镇绵竹源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 编辑:唐韵 2018-05-12 15: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

刘勇会(中)在贫困户家中走访。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5月11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到清塘镇绵竹源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督促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工作。刘勇会要求,要摸清贫困户的底子,因地制宜,逐户制定出科学的帮扶措施,加大产业扶持的力度,建立稳定脱贫增收的长效机制,确保真正脱贫。

  在走访中,刘勇会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树立脱贫光荣的意识,克服“等、靠、要”思想,发挥脱贫主体责任作用,借助国家扶贫政策和措施,学会致富技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开辟脱贫致富之路。

  刘勇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决策部署高度统一,把自己摆进去,把单位摆进去,把单位全年的工作重点摆进去,树立不摘扶贫帽就摘项上帽的思想,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群策群力,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扶贫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场街道要充分履职,主动作为,充分调研,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制定科学合理的脱贫计划,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分轻重缓急,分步骤,有序推进,坚决高质量、高标准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