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嚣张!为垄断米粉市场竟三次殴打同行送货员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黄振 编辑:唐韵 2018-05-12 15: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涉黑团伙将同行送货车玻璃砸碎。

耒阳警方摧毁渉恶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黄振)今年来,耒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耒阳警方紧盯辖区内突出治安问题和重点区域、场所,针对涉黑恶的十类重点犯罪行为重拳出击,做到“打早打小,露头就打”。5月4日,耒阳警方成功摧毁一渉恶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4·12”“4·16”两起威胁殴打米粉送货车司机的案件成功告破。

  4月12日,耒阳市公安局新闻舆情中心通过双微平台和相关部门转交获取线索:衡阳一米粉公司送货司机在经过衡南县向阳桥时被一伙不明身份人员暴力威胁、殴打,怀疑该伙人极有可能是耒阳某企业人员,目的是垄断耒阳米粉市场。

  新闻舆情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向耒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朝晖汇报。由于报警地点在衡南县,遵循属地管理原则,邓朝晖要求耒阳市公安局扫黑办把该线索作为涉黑涉恶势力进行核查。与此同时,耒阳市委、市政府和衡阳市公安机关主要领导也相继指示耒阳警方立即进行核查。

  4月16日,耒阳市公安局五里牌派出所接到衡阳一米粉公司工作人员报警:在送货过程中遭到一伙不明身份人员暴力威胁、殴打。办案民警经初步核查将该案移交至局扫黑办,经研判分析,发现这次事件和4月12日发生的事件属于同一伙人员所为。

  5月4日,办案民警通过对收集到的线索进行研判分析和完善证据链条后,成功摧毁该犯罪团伙,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杰、文某民、刘某、刘某浪抓获归案。

  经侦查查明,该犯罪团伙以刘某杰为首,刘某杰系耒阳市某食品公司法人代表,为垄断耒阳米粉市场,纠集公司内部员工刘某、刘某浪等人员,先后3次采取不正当手段,暴力威胁、殴打衡阳某米粉公司耒阳地区送货员,严重影响了米粉市场的正常秩序,造成了恶劣影响。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耒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黄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