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家校共育廉洁好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 谭倩 编辑:唐韵 2018-05-12 15: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下午,蒸湘北路小学举办“树廉洁家风,建文明家庭”专题教育讲座。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华 记者 谭倩)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5月11日下午,衡阳蒸湘北路小学举办“树廉洁家风,建文明家庭”专题教育讲座。

  “家风不正,管教不严,子女很容易走入歧途。”“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从牙牙学语就开始接受家教。家长要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从生活的点滴处给孩子好的家教。”……讲座中,该校各班班主任老师采取故事说理、警示教育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各位家长阐述了什么是家风,如何树立廉洁家风。

  现场讲座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强化自警自律的意识和能力,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树立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华 谭倩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