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警方依法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82株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金丹 编辑:唐韵 2018-05-12 16: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

铲除的毒品原植物罂粟。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金丹)5月11日,记者从吉首市公安局红旗门派出所获悉,该所根据群众举报,在两处住宅天台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82株。

  82株罂粟种植在商业城和环城路的两处住宅天台,一处7株,一处75株。民警在现场展开铲除行动时,发现该82株罂粟大部分被放置于自制的泡沫简易盆栽盒中,少部分则直接使用普通盆栽器皿。对于种植7株毒品原植物的群众杨某,民警依法现场批评教育。目前,民警正在对种植75株毒品原植物的涉案人员全力展开排查。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71条第一款规定,行为人非法种植罂粟不满500株或其他少量毒品原植物,尚不构成犯罪的,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并处3000元以下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金丹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