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独角兽泡沫时期的理性投资者”论坛5月16日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8-05-12 21: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记者 喻向阳)5月16日上午9:00,由长沙市高新区金融办、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协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做独角兽泡沫时期的理性投资者”专题论坛,将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启幕。

  这次坐上风口的不是猪,而是独角兽。这个春天,“独角兽”成为了中国万众瞩目的话题,也注定成为贯穿2018年资本市场的最大看点。业内人士人认为,随着资管新规的频频出台,IPO政策已从传统企业导向型向新兴行业导向型转变,传统行业的IPO之路业已艰难。

  对于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而言,未来当何去何从呢?5月16日,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旗下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闻栗一行将与嘉宾共话新经济政策下的独角兽,共同探讨当下你、我以及所有中小微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共同面临的困境与机遇。报名通道:https://h.eqxiu.com/s/peyxpDnC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