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创国卫现场推进暨市级评估反馈意见整改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编辑:何冰 2018-05-12 22: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右二)组织相关单位在濂溪街道良田社区现场观摩创卫工作。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5月11日,湖南省道县召开创国卫工作推进及评估反馈意见整改交办会,对创国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对市级评估反馈意见进行整改交办。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朱云雁主持会议,县委副处级职级干部赵宇鹏通报市爱卫会专家组评估反馈意见。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是贯彻落实新时期新理念的具体行动,是顺应人民新期盼新要求的现实需要,是实现道县新目标新发展的迫切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要对标对表,深入排查,切实解决好做什么的问题;要交办任务,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好谁来做的问题;要综合施策,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要时不我待,步步为营,切实解决好什么时候做的问题;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切实解决好做成什么效果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标准抓落实,全面深入排查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创国卫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明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责、认真履责;要突出工作重点,攻破工作难点,打造工作亮点,全力以赴抓好创国卫各项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定好路线图,制好时间表,着力整改好市级评估反馈意见,努力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实现创国卫目标,增强城市竞争力。

  会前,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及社区主要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各个街道有代表性的社区的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