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游湘军乘风号】常德华智再登深圳文博会 盛放之姿引人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雪骅 2018-05-12 22: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0日至14日举行,湖南由17家动漫游戏企业组成动漫参展团,推出“漫游湘军乘风号”。10日开始,红网文化频道推出系列报道,全面展示正在崛起的“动漫湘军”新成果、新风貌。

常德华智动漫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制作推出的雷锋动漫形象。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记者 袁思蕾)今天,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湖南动漫界代表性企业之一——常德华智动漫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常德华智”),继去年闪亮文博会后,再次以盛放之姿参与了这场盛会。

  常德华智把“弘扬中华文明,传播湖湘文化”作为企业核心精神,拥有一批来自海内外归国学者,高等院校和科员机构专家、动漫设计大师等组成的文化创意团队,制作了一批精良的文化产品。

  常德华智现已完成三十集动漫连续剧《孟姜女》、大型动漫连续剧《航天小子》第一部前二十六集——《少年航天梦》、二十六集动漫连续剧《雷锋》、三维动画公益广告《酒驾》、100 集漫画《龙游天下》以及企业宣传动画《德酒》等诸多作品。其中,电视连续剧《雷锋》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面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全国仅四部动画片入选),同时被湖南省文明办确定为重点推荐动画片,《雷锋》动漫形象设计获2017年常德市第四届政府原创文艺奖。

  本届文博会,常德华智首次展映了二十六集动漫连续剧《雷锋》,推出了100 集漫画《龙游天下》以及企业宣传动画《德酒》等诸多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