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医院:“军护”的国际护士节(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刘粤商 编辑:陈雪骅 2018-05-12 22: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武警湖南总队医院组织活动庆祝国际护士节。

她们既有绿军装,又身穿白大褂,她们是“军护”。

表彰先进工作者。

固定伤员。

上臂止血包扎。

模拟人工呼吸。

趣味游艺活动。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刘粤商)她们是军人,她们也是“白衣天使”。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武警湖南总队医院组织活动欢度节日。

  在医院组织下,全院护理单元团队参加了战创伤救护技术操作演示、护理操作竞赛和趣味游艺活动。活动充分展示了“军护”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激励了护理人员工作热情,为夯实基础护理,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提高遂行多样化卫勤保障能力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刘粤商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2/851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