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15家企业入选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刘杰 编辑:王津 2018-05-13 09: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刘杰)5月12日,笔者从靖州县经信商务粮食局获悉,湖南省科技厅公布的湖南省2018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上,靖州县湘佰仕酒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名列其中,至此,靖州县共有15家企业入选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是国家出台的对企业普惠的重大政策之一,是实施脱贫攻坚的有效优惠政策之一。企业在汇算清缴期内成功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其清缴年度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即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同时,入选企业将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点对象,优先承担实施省级科技项目,享受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倾斜支持。

  近年来,靖州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建立健全科技创新研发、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积极发挥科技部门的主导作用,将将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在资金扶持、项目攻关、资本对接、创新发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引导中小企业向智能、环保等新兴行业加速聚集,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涌现出“百花齐放”的发展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刘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3/851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