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达悟·土家”民族酒店项目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8-05-13 09: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5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达悟·土家”民族酒店项目座谈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重点事项和关键环节,会同相关部门“把脉问诊”,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指出,“达悟.土家”民族酒店项目落地永定,符合省委提出张家界在全省“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这一要求,紧扣了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是永定区实现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就如何加快项目落地,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将支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协调解决项目的用地保障、道路建设、污水处理、供水设施等事宜。会议强调,项目方要坚定信心,加快做好前期报地报批、单体项目设计规划等基础性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打造旅游精品品牌。

  “达悟·土家”民族酒店项目在我区总规划面积约910.6亩,建设用地面积约16.1亩,计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以弘扬中华优秀民族文化为中心,以具有浓厚人文情怀的张家界自然景观为背景,传承土家民族文化特色,促进民族团结,基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原则,倾力打造原生态、聚落式的超五星土家族文化主题度假酒店。目前,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已统筹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3/851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