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5.12” 七旬老人为护士送来一束花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铁华 编辑:王津 2018-05-13 09: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手捧鲜花,为正在值班的四位护士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朱铁华)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也恰逢我国护士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今天一大早,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疼痛科病房里上演了温馨动人的一幕:72岁的毛玉金老人和74岁的张玉翠老人手捧鲜花,为正在值班的四位护士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俩多日来的病痛折磨得到明显缓解。

  “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厚重的节日礼物,两位老人太用心了。”护士黄芬高兴地说道。

  “本来要请他们吃饭的,可他们坚决不去,所以我们就商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这种方式来表达这份感激之情”。在与记者对话时,躺在病床上的毛玉金老人和张玉翠老人非要坐起来。而身旁的女儿也不时插话,诉说老人遭受病痛折磨一路走来的辛酸。

  据两位老人及其女儿介绍,她俩患病的症状有些类似,行走或坐卧都有腰痛腿麻感,严重时根本无法下地走路和入睡。之前到处求过医,吃过药,打过针,并且还使用过一些偏方,但效果一直不佳。

  “他们这种症状在我们的诊疗中十分常见,就是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而导致疼痛感,只需要利用微创射频技术将突出部分消融,疼痛症状就可立马得到缓解。另外,手术风险也相对较低。”疼痛科主任唐承银介绍到,用不了几日两位老人就可康复出院。

  待记者临走时,两位老人再三叮嘱,希望能表扬一下这里的每一位医务人员,尤其是科室主任唐承银和管床医生邓红星、刘锦,愿好人一生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铁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3/851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