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动员全区上下积极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8-05-13 09: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认真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5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召开专题会议,通报2017年度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情况,动员全区上下积极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努力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对张家界市、永定区2017年度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情况进行了通报。

  区财政局、发改科技局、区林业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区国土分局等职能部门就2017年度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力争民生和社会发展领域、建设投资类项目资金上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对上级政策变动跟踪不紧、研究不够、把握不准;项目开发包装前瞻性差、前期工作深度不够、项目不对口”等问题,并对下一步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情况进行了研究。

  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区政策项目资金争取工作,朱法栋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客观科学分析政策,加大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力度;要扎实做好与上级部门的信息对接,及时掌握政策走向;要做好项目的跟踪,对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汇报、请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合作,及时沟通交流有关信息;要加强项目资金领导考核机制,确保项目顺利高效实施,为今后向上争取政策项目支持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3/851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