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新青年激情演讲畅谈新时代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编辑:王津 2018-05-13 10: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何嫘 摄

12名新青年,3个小时激情演讲,畅谈新时代下如何新作为,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何嫘 摄

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 何嫘 摄

颁奖。何嫘 摄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何嫘)5月11日晚,靖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演讲比赛决赛。12名新青年,3个小时激情演讲,畅谈新时代下如何新作为,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靖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思想碰撞。他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这一主题激情演讲,结合自己的身边事,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如何在新时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青年骨干的朝气蓬勃。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抒发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新时代、新青年、新青年”的理解。

  比赛后,选手和观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工作和自身行动的指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政懿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3/851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