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深入山水村调研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8-05-13 16: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5月12日,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镇山水村调研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查巡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山水村活动中心,冯德校安排部署了迎检准备工作。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全县最大的民生工程,必须集中全县力量狠抓落实。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做好政策解析工作,加强协调配合,以对贫困群众负责、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负责的态度,以优异的扶贫工作实绩迎接中央脱贫攻坚督查巡查。

  随后,冯德校还来到贫困户李晓明家,以开展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山水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全面模拟考核。冯德校说,相关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扶贫工作;要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对照问题、查缺补漏等方式,对贫困户所有档案资料进行全面审核,确保内容精准;要加强联动、互动,全面核实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一个政策不能少,一个措施不能漏;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立行立改,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3/851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