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于佳丽 2018-05-14 09: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5月11日,湖南省衡山县卫生计生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衡山县的卫生计生工作在衡阳市卫生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位居全市第一,人口计生工作连续13年位居湖南省先进行列,率先推行“诚信计生”,获得衡阳市计生服务管理创新一等奖。

  会议明确了2018衡山县卫生计生工作目标,并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准实施健康扶贫、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公共卫生和卫生应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安全水平、创建计划生育省级“模范”、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提高治理能力等九个方面对今年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段晓赛肯定了去年全县卫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今年卫计工作一要贯彻新理念,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高度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保障卫生计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二是要把握新要求,落实重点目标任务。把握战略方向,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把握政策导向,全面加强计生服务管理;把握价值取向,全面推进健康惠民工程。三要落实新举措,保障事业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协同配合,从严督查考核,共同推进卫生计生工作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