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所高校携42个项目现场角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王岁红 编辑:李丽 2018-05-14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5所高校携42个项目现场角逐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王岁红)前日上午,由长沙市科技领导小组主办、市科技局承办的长沙市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共有来自25所在长高校的42支参赛团队携42个项目参加。

  最终,国防科技大学的“低收缩率壳聚糖气凝胶保温隔热材料”、湖南大学的“Cu-Ti-Gr复合材料界面结构演变及微动磨损”获得研究生组一等奖,国防科技大学的“电梯故障实时预警系统”、长沙理工大学的“塞伯睿智能分拣机器人”获得本科生组一等奖,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种精确钻孔的便携式专用气动工具”、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种生态葛仙米花浆产品的研制”获得专科生组一等奖。此外,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专科生组分别还有4个项目获二等奖、6个项目获三等奖。获奖项目将择优进入全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同时享受全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支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王岁红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