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水好故事”宣讲会在青树村火热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0: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肖星群) 5月10日,枫坪镇青树村村级活动中心前坪欢歌笑语,鼓乐齐鸣,由湖南涟源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贯彻十九大•展示新时代”“涟水好故事”宣讲会在青树村火热开讲,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作讲话,并宣布“涟水好故事”宣讲会正式开讲。涟源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文明办及枫坪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梁育清指出,“涟水好故事”是涟源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风文明的重要举措,是创建文明村镇、倡导文明理念的重要抓手,是讴歌新时代、传递新思想的百姓讲堂,是以“道德讲堂”为载体开展的宣讲活动,宣讲的故事是我们涟源的杰出人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行业先锋等人物的动人事迹。活动将通过本人讲、干部群众讲、新闻记者讲等多种形式,深入社区(村)、机关、学校和市直单位,广泛宣传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好人故事、创业故事、敬业故事、家风故事、乡贤故事等等,把真善美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群众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把自己的、身边的好故事讲出来、宣扬出去,让更多的人来学好人、做好人,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正能量。

  涟源市来自不同部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宣讲员陈正尧、陈子君、张敏宣讲的《一辈子跟党走》《回家的路》《共种幸福树》,讲述的是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的演讲激荡人心,把观众的目光牢牢吸引。宣讲会特邀白马镇诚馨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燕飞讲述自己艰难创业的经历,《创业扮靓人生 奋斗成就梦想》的倾情讲述引起了不少村民的共鸣。

  宣讲会后,涟源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演绎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花鼓小品、民乐表演、独唱等节目丰富多彩、精彩不断,梁育清与村民们一道品赏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