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开展系列整治行动 筑牢学生安全防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刘齐跃 文迪光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0: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曾鸣 通讯员 刘齐跃 文迪光)5月11日,2018年全市校园校车安全及打非治违暨预防溺水工作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湖南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组织学习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和接送学生车辆“打非治违”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副市长刘志刚作工作报告。

  近年来,涟源市校园校车安全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安全组织保障,健全安全监管体系,突出隐患排查整治,深化安全教育,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取得了较好成效,确保了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平安稳定和谐,成为省“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县市区”创建市,校园安全管理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在娄底及全省推介。

  梁小兵要求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扛起抓好教育安全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抓长抓常、抓实抓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要进一步把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制度落实,确保校车安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打好校园校车安全、打非治违及预防溺水工作攻坚战,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教育发展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4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各乡镇长(主任)向涟源市人民政府递交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刘齐跃 文迪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