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2018-05-14 09: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5月11日上午,娄底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在全区开展向谢新星同志学习活动和“十无”村社区评比有关工作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认真领会,增强保密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禁自行出台政策发放工资津贴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学透政策、用好政策、执行政策,做到令行禁止。

  会议审议了《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审议稿)、《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全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和《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会工作规则》(审议稿)。

  会议研究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相关工作,审议了《娄底市娄星区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实施意见》(讨论稿)和《娄底市娄星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考核奖励扶持办法》(讨论稿)。会议要求,要澄清底子挖潜力,要扎实、认真盘清村级集体的资产和实际收入,挤干水份、分类管理、确定方案、挖潜提质。要树立典型强力推,要推介典型,通过榜样示范带动。要确定目标严格考,要确定三年目标,根据目标任务实行分类考核和年度考核,加快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会议听取了谢新星同志5月6日勇擒劫匪事迹及平时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中共娄底市娄星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向谢新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会议要求,谢新星同志擒获劫匪的事迹英勇,反响很好,全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传递好娄星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