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湘企走出国门 湖南“一带一路”法律服务高端论坛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李丽 2018-05-14 10: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一带一路”东道国与投资者之间的投资争端如何解决?“一带一路”建设中我国企业海外投资中会面临哪些风险,又该如何防范?昨日,湖南“一带一路”法律服务高端论坛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律师、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湖南省14个市州律协负责人等200余人围绕“一带一路”经贸中的法律问题进行探讨。

  此次高端论坛围绕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贸易的相关机遇、政策优惠、法律风险和相应的应对措施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希望增强湖南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环境的了解,提升企业“走出去”的投资风险防范意识,为湖南企业构建更加稳健、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院长王贵国,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国华,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欧福永等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