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舟文化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李丽 2018-05-14 10: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深圳讯(特派记者 尹玮)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近日公布,长沙的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提名,彰显了长沙文化产业的实力。

  “全国文化企业30强”由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联合评选,是我国文化产业领域最权威的评选活动,也是反映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企业规模实力的重要品牌。本次评选活动根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指标进行综合考评,最终选出目前我国文化产业企业30强,另外对20家社会效益表现比较突出、成长性较好、业态创新上有独到做法的企业予以提名。

  获得提名的天舟文化是我国民营出版传媒行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今年第一次申报就获得提名,表现亮眼。天舟文化总裁罗争玉参加深圳文博会时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介绍:“天舟文化很早就从传统出版企业向综合性文化企业转型,涵盖了教育、游戏、国际文化传播等领域。”

  除天舟文化获得提名外,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芒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全国文化企业30强”,创造了该项评选的湖南历史最佳成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