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积极开展2018年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王津 2018-05-14 10: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5月11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政府组织县直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在九龙广场和各乡镇人民政府所在地开展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公共安全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副县长李博参加活动。

  活动分自然灾害组、事故灾难组、公共卫生事件组和社会安全事件组开展现场咨询,并通过摆放展牌、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发放多种公共安全应急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避险意识和应对能力,营造全民参与应急管理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