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征兵宣传进校园 助推强军报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杨滋 2018-05-14 10: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区人武部干部为学生提供政策解答。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4月底至5月上旬,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采取集中宣讲、板报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疑问解答等形式,先后在辖区内三所高中和两所高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学生宣讲国家安全形势和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动员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宣讲员从入伍条件、参军流程、入伍优待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把最新的征兵政策送进校园,鼓励学生们投笔从戎,激发他们参军报国热情。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前来咨询,有近百人现场报名。

  为确保向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辖区内的五所学校都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征兵工作站,对有入伍意向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服务,全面解读入伍条件和政策。同时,学校充分利用展板、橱窗、条幅,广播、电子显示屏及QQ、微信群,学校官方公众号,电子宣传册等新媒体,加大《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着重将党和国家对军人及军属优抚政策及应征条件等信息作宣传,确保征兵宣传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