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爱带你回家” 通道50名老人免费领黄手环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东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4: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建东 李尚引)5月13日,2018年母亲节,在湖南通道城东广场前,央视新闻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通道义工联合会共同开展“让爱带你回家”主题公益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有走失风险的50位老人免费发放了黄手环及定位贴。

  戴上主办方发放的黄手环和定位贴后,老人都非常高兴,志愿者向他们详细讲解了黄手环和定位贴的使用方法,还为有颈椎腰腿痛的老人进行经络疏通按摩,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剧,老人走失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严重的社会问题,空巢老人越来越多,老人缺乏照顾,容易走失,寻找老人也十分困难,现在有了这个防走失定位贴,就能有效地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前来为母亲领取黄手环的市民杨女士说。

  “黄手环行动”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以容易走失的老人群体为关爱对象,号召全社会广泛参与,关注易走失人群,为家庭幸福多一重守护。如今,“黄手环”不仅是帮助老人安全回家的工具,也已成为一个公益项目的标志,是一种爱的象征,引起了全社会的极大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东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