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办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越 简子庞 胡湘宁 编辑:陈纲 2018-05-14 14: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越 简子庞 胡湘宁)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社团风采,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第二课堂,5月11日,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办了以“迎校庆六十峥嵘,新时代社团锦绣”为主题的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活动持续时间为2天,共计27个社团参与本次游园活动。

  张家界校区社团联合会主席冷梓华在致辞中表示,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社联始终以“服务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为宗旨,坚持服务与管理并举,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开展一系列融思想性,文化性,娱乐性,学术性于一体的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长刘炼宣布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活动伊始,各个社团在各自规定的区域开展游戏项目。同学们投入到激烈有趣的游戏中去,游戏环节分为“大一萌新生活”“我的大二时光”“大三这一年”“大四太匆匆”四部分,他们在体验游戏时也能感受到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别出心裁的游戏设置让活动会场的气氛愈加活跃。此次游园活动不仅揭开了社团活动月的序幕,也满载着一份份社团情谊,一份份社联人的期望,一个个社团人员凝聚在这里,为了让梦想能够翱翔天空而努力奋斗着,奉献着,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越 简子庞 胡湘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