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精彩晚会献礼“母亲节”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4: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现场观众。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5月13日夜晚,一首深情的《烛光里的妈妈》,让之前还欢声笑语的湖南新邵县资江码头广场瞬间画风突变,前一分钟还沉浸在轻松欢乐的花鼓戏曲调《家和万事兴》当中的现场观众突然安静下来,一个个满面动容,有的甚至热泪盈眶。当晚,湖南新邵县老年大学戏曲班在此举办“大美新邵 夕阳最红”大型文艺晚会,热烈庆祝母亲节。

  晚会以歌颂母亲、赞美祖国、倡导向善向上为主题,通过舞蹈、花鼓戏联唱、情景剧、二胡独奏、评剧、黄梅戏、越剧等21个节目,为现场数千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