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5·12”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4: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主题为“行动起来,减少身边的灾害风险”。当天,湖南浏阳市开展集中设点宣传活动,市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等单位组织人员在人流集中地点宣传防灾减灾应急知识。

  “遭遇水灾、龙卷风等情况时怎么办?”“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地震时如何自救互救?”这些是每位市民都应该掌握的基本防灾减灾知识。按照市应急办部署安排,活动当天,市直有关单位根据要求,结合各自所管专项工作和部门预案知识及其相关突发事件常识与技能,编印或购置宣传手册、图册、知识技能读本,由乡镇(街道)、园区在所辖区域内设立宣传点,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让广大市民学习防灾减灾应急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