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环保执法“夏箭”在弦

来源:红网 作者:何正章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4: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浏阳日报见习记者 何正章)为更好地解决造纸行业的环境污染问题,5月11日,湖南浏阳市造纸行业“夏箭”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会议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执法方式、执法对象和时间、执法整治方针等,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根据安排,相关部门将从5月14日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联合执法整治,并将由环保、安监部门长期开展随机执法,坚决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行动,并服从统一调度,确保行动的良好开展。在执法尺度上,要坚持标准,一碗水端平,不得执“人情”法、“关系”法;在执法过程中,要迅速、全面地查处违法行为,从严处罚。整个执法过程将由监委监督,并将邀请企业所在地乡镇(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与。

  副市长、市政府办主任屈湘水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正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