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暗访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5-14 14: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5月12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组织相关部门深入部分河段、站所开展防汛抗灾工作暗访,看望防汛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省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全县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暗访防汛责任人值班值守、到岗到位情况。

  李天明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插基层、直奔现场“四不两直”检查方式,来到陆洲坝等重点站所,检查防汛值守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抓好暴雨集中区、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水库下游行洪区、江河低洼行洪区、城镇易涝区“五区防御”、做到宣传发动、巡查守护、工程准备、队伍训练、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值班备勤、责任落实、预测预报、督促检查“十个到位”,确保在遭遇设计标准内洪水中不垮一库一坝,确保在山洪灾害中不发生群死群伤,确保在遭遇较大干旱时不危及群众饮水安全,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