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西岩镇狠抓易地扶贫搬迁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焕煊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5-14 14: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叶焕煊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5月13日,从城步县西岩镇了解到,为切实有效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安全住房难题,该镇上下联动,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工作。

  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镇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干部、各驻村帮扶工作组、各驻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就政策宣传、摸底调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抽调专人建立易地扶贫搬迁核实工作领导小组,把调查摸底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狠抓宣传,实现精准到户。各驻村干部组织各村(居)和驻村帮扶工作组召开村支两委、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组、党员群众代表大会,采取进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易地扶贫搬迁的相关政策规定、搬迁安置条件等事项进行广泛宣传讲解,使易地扶贫搬迁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狠抓调查,确保摸底到位。核实工作组、驻村干部联合村支两委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符合条件的非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详细了解群众意愿,认真填写《易地扶贫搬迁摸底调查情况表》,保障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叶焕煊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