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官陵湖中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亮 编辑:陈纲 2018-05-14 14: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明亮)按照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湖南省安乡县官陵湖中学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工作。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在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学校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高潮。学校通过LED电子屏滚动,开辟专栏,校外围墙张贴永久性标语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在班级展示栏,黑板报,班级微信群里宣传“扫黑除恶”相关信息,要求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通过“小手牵大手”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各班结合实际,开展“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老师从认识和分辨黑恶势力讲起,例举生活中存在的黑恶势力现象,并就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学生进行学习,切实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增强公民遵纪守法意识、震慑和预防犯罪方面的重要作用。

  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去,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幸福、和谐的校园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