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人民医院多样活动庆祝护士节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杨慧 编辑:康晓乔 2018-05-14 15: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拓展运动会现场,护士们表演《哈辉礼》。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宋秀闺 通讯员 杨慧)5月12-13日,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干部职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湖南宁乡市人民医院工会、护理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奋进新时代,共建幸福新宁医”的职工拓展运动会,这也是该院第15届“我是天使我最美”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

  该院“十佳管理天使”“十佳亲善天使”等项目获得者及来自各科病室的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在这两天的运动会上,共有57支参赛队伍1800多名干部职工分组分批参加了8个比赛项目,参与率达90%。

来源:红网

作者:宋秀闺 杨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