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对巡察工作开展业务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王津 2018-05-14 15: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颖)5月11日,津市市委巡察办开展巡查工作业务督导活动。

  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被巡察单位金鱼岭街道、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督导十二届津市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办公场所、查阅工作台账和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第三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负责人指出,巡察干部既要发现表象问题,更要查找根本性、全局性、方向性问题。要严格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严格把握标准,对问题进行整理归类。同时要紧扣“六项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突出纪严于法,抓早抓小,着力增强巡察监督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针对巡察工作中出现的难把握、难定性的问题,津市市委巡察办负责人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