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公安分局进社区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杨建云 编辑:王津 2018-05-14 15: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杨建云)5月11日上午,永州零陵区反恐办、应急办、公安特警、消防、民政局、气象局等部门到七里店社区开展反恐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零陵公安分局进社区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上午9时,演练模拟两名持刀男子欲强行冲进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教学楼,准备对师生实施暴力袭击。接警后,零陵公安特警迅速携带反恐武器装备赶至现场,同时根据应急处突、现场处置、外围警戒兵分三路进行防暴恐袭击处理。在现场,民警、学校安保人员、消防组成应急处突组,手持钢叉、警棍等防暴器械将暴力分子围堵至墙角,与其进行对峙周旋并趁机制服歹徒。

零陵公安分局进社区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此次反恐演练活动,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检验了公安民警在处置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平安零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受到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零陵公安分局还通过车辆巡逻、拉横幅、发放随身应急手册、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恐防暴、灾难防护、日常紧急救援等相关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杨建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