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志愿者公益协会为苦志育才学校捐赠图书1600册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郑石平 邓华建 编辑:王津 2018-05-14 15: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志愿者公益协会为苦志育才学校捐赠图书1600册

图书交接现场。

新田:志愿者公益协会为苦志育才学校捐赠图书1600册

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蛋糕。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新瑞 郑石平 邓华建)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新田县志愿者公益协会开展“心系孤苦儿童,关爱贫困学子”活动,为苦志育才学校孩子们送去精神粮食1600册新图书和美味蛋糕,让孩子们感受“妈妈”的温暖。

  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是一所面向孤儿、特困家庭适龄孩子招收的全日制九年制一贯制、全免费制的民办慈善学校,该校现有学生162名。该协会了解到孩子们缺少课外阅读书,又苦于无钱购买,短短的几天,志愿者们踊跃捐款5500元,全部用于购买学生课外书1600册。

  孩子们看到漂亮的新书后,高兴地说:“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我们再也不愁没有书看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郑石平 邓华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