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召开委派委员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8-05-14 15: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5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召开委派委员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效能,努力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科学发展。

  一年来,冷水江市政协委派的27个民主监督组共提出意见建议83条,被监督单位采纳并作出书面答复58条。2018年,冷水江市政协民主监督员由原来的100名增加到了108名,全体民主监督员将按照冷水江市政协工作部署,把民主监督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罗中秋指出,实行民主监督员委派制,提高了民主监督的组织化程度,进一步发挥了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成为委员知情、问政、出力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顺应新形势、努力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科学发展;要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的着力点,围绕被监督单位履行职能职责的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的有效方法和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员队伍建设,激发为民履职、为民发声的激情;要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效能,确保民主监督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新成绩、结出新硕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