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防灾减灾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作俊 编辑:王津 2018-05-14 16: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李作俊)5月12日是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湖南沅陵县开展了以“防震减灾、你我同行”为主要内容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宣传防灾减灾政策法规。

  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活动现场,以搭展台、摆展板、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地质灾害的形成、危害及防治措施等科普宣传。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展板、领取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达500多人次,防灾减灾日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作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