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杨滋 2018-05-14 16: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4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5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市1—4月重点项目进展、全市棚户区改造和市中心城区市政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关于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要求,充分认识全市面临的重大机遇、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源头治理、系统思维和制度约束,谋划好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城乡统筹和协调发展、机制完善和改革创新文章,结合实际谋划张家界市参与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路径和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顶层设计,加强领导保障,加强统筹协调,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在张家界市深入实施、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市1—4月重点项目进展、全市棚户区改造和市中心城区市政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截至4月底,全市已安排实施的127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工90个,开工率70.87%,比上年增加21个,其中81个续建项目开工69个,46个新建项目开工21个。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要坚持市场配置、规划引领,认真研究政府服务工作,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把张家界打造成投资洼地和环境高地;要以优良的作风、优良的业绩,为企业、项目创造优良环境,领导干部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敢于担当,主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项目调度,提供要素保障,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实,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尽快建设、达效,持续增添发展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