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通讯员 王诚 编辑:高芹 2018-05-14 18: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走进湘一青竹湖外国语学校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在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科普知识,发挥“小手拉大手”传播特种设备安全科普知识的辐射效应,提高中小学生科学应对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能力,近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同湘一青竹湖外国语学校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播放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相关光碟,向师生们介绍了特种设备安全基本知识。省特检院的电梯和大型游乐设施专家讲解了乘坐电梯的安全常识、游乐场游玩时的注意事项和自我保护常识,并与在场的师生积极互动。

  活动结束后,省质监局还向湘一青竹湖外国语学校赠送《安特娃带你揭秘特种设备》宣传画册及安全教育光碟。

湖南省质监局向湘一青竹湖外国语学校赠送《安特娃带你揭秘特种设备》宣传画册及安全教育光碟。

  省质监局特种设备处、省特检院、省局信息中心、湖南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相关人员及湘一青竹湖外国语学校部分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通讯员 王诚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