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推进自供区电力管理体制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2018-05-14 16: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5月13日,湖南省蓝山县自供区电力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蓝山县共有11个自供区,对自供区进行供电的电站总计63个,目前正处于“厂网不分,交叉供电”的现状,造成了安全隐患突出、电力浪费严重、供电管理落后、税收严重流失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的历史责任主动参与改革,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量,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打消群众思想顾虑,力争辖区内自供区全数实现改制和改造;各乡镇和行政村要主动联络电站,协商处理好改制后形成的电价差问题,确保全县电力自供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在限期内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