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生态专家组到蓝山考察生态种养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于佳丽 2018-05-14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5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生态专家组到蓝山县考察生态种养殖工作,对生态种养殖业发展及市场运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专家组先后来到蓝山县上下村生态茶叶基地、楠市镇新顺果园、均德村天顺生态养殖场、舜蓝米业等地,详细询问各企业的建设、管理、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生态养殖、种植业发展的规模和市场运营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专家们认为,蓝山县生态产品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应以绿色生态产业为切入点,打造跨行业、跨地域的综合型企业。要注重生态品牌建设,认真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蓝山生态养殖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4/851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