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安乡县砂砾码头经营点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5-15 09: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为规范全县砂砾市场秩序,5月14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部分砂砾堆放场备选点,调研指导全县砂砾码头经营点选址工作。县领导陈支文、周宏林参加调研活动。

  王兆铭一行先后来到深柳镇、大鲸港镇、安障乡四个砂砾堆放场备选点,实地察看周边交通状况,了解土地性质,就选址方案与随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兆铭要求,砂砾码头的选址要秉承运输方便、场地开阔等原则,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有序利用资源,对所有备选点进行进一步的分析讨论,权衡利弊;要加强打非治违力度,对非法经营的砂砾码头、搅拌站要坚决取缔,确保全县砂砾市场管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