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临水有隐患 株洲天元交警要求安装护栏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康晓乔 2018-05-15 14: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联合多部门现场查看幼儿园周边安全隐患。

  红网时刻株洲5月15日讯(通讯员 许琳)5月14上午,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交警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区建设局交管站、雷打石镇胜塘村等部门,针对天元区雷打石镇胜塘幼儿园临水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查看,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胜塘幼儿园是一所私立幼儿园,共有师生70余人,配有一台专用校车接送幼儿。在由主干道拐入小路到达幼儿园的路段,一旁就是一条300余米长、2米余宽的水渠,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如果碰到两车相会,遇上技术不娴熟的驾驶员,很容易发生车辆翻到水渠里的交通事故。

  天元区校车办组织多部门负责人来到实地进行勘察后,决定由区建设局交管站负责在水渠两侧安装护栏,并要求于5月25日前安装到位,否则校车必须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