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大菜系八位大师推出64道绝活菜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陈翔 编辑:徐丹 2018-05-15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陈翔)日前,中国八大菜系的八位代表性人物——川菜大师兰明路、鲁菜大师黑伟钰、粤菜大师董玉振、淮扬菜大师黄君、闽菜大师胡满荣、浙菜大师朱启金、徽菜大师尹亲林、湘菜大师任伟政,在湖南盐业携手八大菜系八位大师签约活动上发布64道绝活菜谱,旨在弘扬“以盐驭材,以材入味,以味呈艺,以艺传心”的新时代中国烹饪文化。

  现场活动中,64道绝活菜谱各擅胜场、各具特色,令人击掌叫好。这些菜谱不仅展示了大师个人的拿手好戏,还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八大菜系的丰富多彩、引人入胜的魅力,很好地传承了数千年来“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中国饮食文化。中国川菜大师、“舌尖上的中国”热播名厨兰明路在活动中表示,“盐是百味之王。纯度越高的盐,杂质越少,对菜肴的味道干扰越小,越能更高效地为菜提鲜、提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陈翔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