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招募2018年度“三支一扶”志愿者 5月22日开始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浩 编辑:陈纲 2018-05-15 10: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浩)近日,根据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文件精神,经湖南省邵东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今年全县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4名。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在邵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sdrsj.gov.cn)、邵东县人民政府网站(www.shaodong.gov.cn)等网站媒体发布招募公告,时间不少于7天。

  邵东县“三支一扶”志愿者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2日至5月23日(8:00—12:00,14:30—17:30)。报名地点为县政府办公大楼县人社局425办公室。

  本次报名,采取不分职位统一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报名者携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半身彩照3张,正式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湖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表》,免交报名费。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